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浙洽会”上温州签约6个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6- 09 08: 4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陈义省 字体:[ ]

6月7日,第23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在宁波召开。据悉,此次浙洽会温州总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21.9亿美元。

本次活动主题是国际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及中国发展分析,介绍企业在浙投资合作意向、发展规划等,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环保领域的跨国公司高管或专家演讲。

此次温州签约项目涉及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物联网数字科技等领域。

通过本次“浙洽会”,温州面向全球投资者,特别是海外投资者,释放出温州经济经过疫情考验,发展态势向上向好的信号。据悉,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还将围绕加强招商市县统筹、激发谋大招强动能、提高项目服务效能、深挖温商回归潜能、紧盯外商投资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构筑“线上+线下”项目招引双轮驱动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