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党政代表团赴拜城考察对口支援
发布日期: 2021- 07- 11 09: 4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卓牧 大正 字体:[ ]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温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阿克苏拜城县考察深化对口支援工作。

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拜城县康其乡阿尔勒村、拜城县人民医院、拜城县第四高级中学等地,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等援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在温州市与拜城县、一师九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拜城县介绍了当地改革发展情况,并对温州多年来的无私援助、大力支持和广大援建干部的真心奉献、真情援疆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进一步搭建平台、深化合作,推动对口支援迈上新台阶。

葛益平说,自新一轮对口支援以来,温拜两地结下了横跨中国“山海情谊”的深厚友谊,此次党政代表团带着温州人民的深情厚谊而来,就是希望两地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会商,努力开辟新路径、创造新业绩,更好地推进援疆工作。温州将以更强的担当,坚决扛起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以更精准的支援,继续大力抓好项目支援、产业帮扶、智力支持,全力助推拜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更务实的举措,加强区域战略合作、加快旅游产业合作、加深文化交流合作,全面续写温拜两地深厚友谊新篇章,努力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希望温州的援疆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传承好弘扬好援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一流业绩、过硬作风、良好口碑,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等参加对口支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