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瓯江口首家农贸市场将于明年1月开业
发布日期: 2021- 07- 15 10: 1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瓯江口首家农贸市场将于明年1月份开业。日前,温州菜篮子集团与温州瓯江口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

据悉,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总投资849万元,占地面积2048㎡,共设93个摊位和12间商业用房,销售产品将覆盖水产、蔬菜、水果、肉类、豆制品、卤类等类别。该市场位于瓯石路与霓澄路交叉口,毗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以及温州外国语学校瓯绣苑、瓯江国际新城等多个学校、医院和小区,辐射居民达4.2万人。目前工程还在规划中,计划近期动工,在2022年1月前投入运营。

“太好了,将来我们也可以吃到家门口的新鲜蔬菜了。”一位居住在瓯绣苑的居民表示,自己平常买菜需开车50分钟前往市中心购买,该农贸市场的建成将有效节省时间和精力。

瓯江口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该农贸市场的建成能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便利。温州市菜篮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小市场承载大民生,接下来将加快市场建设,完善瓯江口产业聚集区城市功能配套,服务百姓民生。(记者 邓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