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07- 17 12: 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16日,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吹响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奋进号角,为温州在新发展阶段下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要学深悟透市委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为我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凝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作荣强调,要围绕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覆盖面、创新载体形式、深入思考研究,全方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市委部署对标对表、抓好落实,重点围绕市委提出共同富裕建设十方面重点任务,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开展视察调研,精心谋划履职议题;强化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做好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民主监督工作,助力党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结合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做深做实各项履职任务,开展更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的建言,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引导政协委员强化担当、展现作为,激发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心用力做好政协履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到推进共同富裕的宏伟事业中去,高质量写好助力我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这份特殊委员作业。 (记者 缪眎眎 实习生 王奕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