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 07- 18 15: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坚守信念、凝聚共识、拼搏奉献、为民履职等方面作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中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作为。

陈作荣强调,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展现新作为,强化党的意识、落实政治责任。要把握协商工作重点、拓展协商渠道载体、完善协商制度机制,在抓好协商主业上展现新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倾力服务大局。要着力促进政党关系和谐、民族和宗教关系和谐、阶层关系和谐、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汇集同心合力、积极助推发展。要聚焦民生热点、坚持需求导向、增进民生福祉,在践行为民宗旨上展现新作为,真心助力民生、真情服务群众。要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干成事的能力,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上展现新作为,锻造履职之能、彰显良好形象,为奋力推动共同富裕高标起步、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缪眎眎 实习生 王奕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