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外办到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21- 07- 19 11: 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索普 字体:[ ]

市外办调研组近日赴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为该研究院细致解读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和外国人来华有关政策规定。

市外办一行深入了解该研究院建设目标、研究布局、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针对该院人才引进渠道多、人事隶属关系复杂、人员出入境频繁的特点,重点就不同类别人员的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证照申请等环节给予细致指导和疑问解答,积极帮助该院科研人员顺利“走出去”“引进来”,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健康产业平台,为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首位战略赋能加力。

目前,市外办正扎实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聚焦各高校、科研单位和高科技企业,提供高质量外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