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汇报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7- 22 14: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汇报会于7月21日举行。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启动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狠抓责任落实、问题查办、顽疾整治、成果转化,及时开展查漏补缺、巩固拓展工作,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成果、典型做法,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要以“赶考之心”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自觉,把教育整顿“回头看”成果转化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到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上。要针对教育整顿中的薄弱点,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努力实现全市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深入推动全市教育整顿统筹兼顾、均衡协调发展。要加强顶层设计,让有效管用的制度更加科学化、系统化、集成化,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护航添彩。

市领导陈浩、罗杰参加会议。(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