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秦皇岛两地开展经贸交流
发布日期: 2021- 07- 22 08: 4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7月20日,2021温州-秦皇岛(海港区)两地汽车零部件产业暨深入促进两地经贸活动合作交流会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举行。

交流会上,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应俊表示,温州与秦皇岛在汽车零部件和会展产业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迎来更多的合作空间和机遇。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总经理胡康烈介绍了将于9月24日-26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汽配展,邀请秦皇岛汽车零部件企业来温交流展示,希望通过此展搭建温州—秦皇岛两地在汽车零部件产业的互访交流平台。

在企业交流环节,汽车零部件行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对接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两地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记者 林珊 通讯员 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