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国家艺术基金公布2020年度资助项目名单 温州4个项目入选
发布日期: 2021- 07- 22 08: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黄松光 字体:[ ]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于7月21日结束,温州共有4个项目入选。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年12月正式成立,是中央财政拨款,同时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捐赠的一项公益性基金,目前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并称为“国家三大基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资助项目实施工作顺延至2021年进行。此次资助项目名单是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共有598项入选,其中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88项、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106项、美术创作资助项目82项、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84项、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71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167项。

温州大学的歌曲《妈妈的生日》、温州市文化馆的群舞《脚擂鼓》分别入围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温州大学的《浙江地区刺绣艺术创新人才培养》入围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温州商学院吴耀的工艺美术创作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