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乐清党史学习教育受教育面超百万
发布日期: 2021- 07- 22 14: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19日上午,由乐清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国学理念讲党史”第11讲在乐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特邀乐清市老干部“红色讲师”、浙江万里学院兼职教授陈华荣主讲《讲党史 话“四史” 破解全胜之密码》。 

主讲人运用国学经典理念,结合60多个国内外及本土典型案例,紧扣主题层层展开,同时运用以党史为主的“四史”中的历史瞬间图和实例动态图展示并详解我党我国的全胜密码是成在志气、长在地气、赢在豪气、胜在牛气、拼在底气、富在财气、乐在朝气、源在正气这“八气”,令在座的各位时而凝神倾听,时而掌声阵阵。

据悉,陈华荣老师自今年4月9日开始至今,先后向老干部党员、中小学教师、医务人员、新闻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共作了11场“国学理念话党史”讲座。陈华荣讲党史的最大特点,就是将我党我国最新发生的重大事件和重大成就揉在其中,因而更具震撼力和感染力。他于4月12日在乐清中学为该校全体在职教师和退休党员教师所作的《讲党史 话教育》讲座被录制后上了“浙江视界”,两个月内阅读量达77.1万;5月8日为乐清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所作的《颂百年大党 话深度思考》讲座内容上了《人民日报》综合平台,一周内阅读量就破10万。(记者 郑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