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大学国际在职博士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14: 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2021年温州大学国际在职博士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联合承办,为温州本地高校教师发展提供新选择。

记者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了解到,温州大学国际在职博士培训班主要服务于温州地区教师,由温州大学和国内知名高校博导,以及专任雅思老师组成师资团队,通过课堂集中授课、在线学习、学术讲座、学术工作坊、学术沙龙等多种形式来切实提高学员们的英语水平、国际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同时, 充分利用温州大学的国际教育资源,为学员们赴海外高校博士深造提供咨询和协助。目前,学员们计划攻读方向除了教育学和管理学,还包括经济学和艺术学。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博士培训班的举办,将为温州本地高校教师在加强科研能力、提高学历水平、提升事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助力,为教师自身职业规划与学术发展开拓新的思路,创设新的选择,为温州就地培养高端人才提供新的路径,发挥温州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职责。(通讯员 郑思思 记者 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