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老年病医疗中心挂牌
发布日期: 2021- 07- 24 11: 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7月23日,上海大学老年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院、温州市老年病医疗中心在市中心医院同时挂牌。

随着人口老龄化,老年健康受到各方的关注。上海大学老年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院将集中整合优势资源,研究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技术、新生物材料、医工产品等应用与延伸,既促进医院临床、科研、转化为一体的学科建设,又能满足温州当地老年群众的医疗与健康新需求。

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大学老年医学与公共卫生研究院、温州市老年病医疗中心落地市中心医院后,医院将借力上海大学在纳米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及老年医学高端复合型人才优势,在医疗技术、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经过3-5年建设,建成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临床学科,整体提升温州地区医疗卫生建设水平,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记者 李杨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