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十足入驻“京东到家”
发布日期: 2021- 07- 27 14: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您好,我是京东到家。您的十足外卖到了,谢谢!”据悉,十足便利2300余家门店即将全面入驻“京东到家”外卖平台。截至26日,浙江、江苏首批560余家门店已经入驻,其中温州75家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随着零售市场的快速发展,便利店加速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纷纷入驻各大外卖网站。

“哈哈哈,我还挺喜欢吃十足自有品牌豆干和香蕉片的,可以通过外卖送到家,连下楼的时间都可以省去了。”白领陈女士高兴地表示。业内人士表示,“00后”“90后”是便利店的绝对主力,他们追求的是快速、随性、碎片化的消费,时间成本成为很多人考虑的重点,而他们也更依赖外卖平台。

截至目前,十足在“饿了么”平台上线2000余家门店,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线560多家门店。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十足小程序商城、十足官方抖音小店、淘宝十足便利店商城等渠道实现线上购物。“线上全渠道的全面发展是十足便利店今年重点战略之一。作为全渠道业务重要环节,京东到家在满足消费者全天候购物需求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十足便利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据悉,除了外卖到家业务的合作外,十足也即将与京东到家在会员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打通线上线下会员系统,实现京东到家平台会员与十足会员全方位互通融合,让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线上下单也能享受到十足便利店的会员服务。在各大外卖平台,十足便利坚持线上单品应上尽上,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十足在“京东到家”新上线期间,携手该平台推出优惠活动。

十足集团营销总监表示:“过去两年,十足线上业绩惊人,尤其夜间经济最为突出,过去的2020年线上业绩达成占比超20%。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我们将全力推动十足线上便利店朝着智慧化、数字化、品牌化发展。”(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