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垃圾在线预约收运“满月”成绩单:30多个订单
发布日期: 2021- 07- 28 11: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200多次咨询、30多个订单……这是鹿城区大件、有害垃圾在线预约收运服务自6月21日推出以来达到的效果。记者7月27日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预约收运功能上线后,不仅有效解决了市民遇到大件、有害垃圾处理难、处理烦、处理贵的烦恼,而且成为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创新之举。

一直以来,有害垃圾与大件垃圾的收集运输都是城市管理中的难题,不解决大件、有害垃圾的收运问题,就很难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为此,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满足市民需求、解决垃圾分类难题为导向,整合13个街镇的基层环卫站所以及4家大件垃圾收运正规企业,推出在线预约收运的模式,为市民提供专业、正规、便捷的大件、有害垃圾收运服务。

“通过政府搭建平台,调动社会市场力量,协调大件、有害垃圾收运服务中市民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关系’,让规范专业的收运企业提供‘有效服务’,让市民减少精力成本、时间成本。”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关注鹿城区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如遇大件、有害垃圾需要收运的,请选择鹿城垃圾分类预约收运功能,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记者 郑荣 通讯员 林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