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业信息
文成:数字化赋能新农业
发布日期:2021-07-29 10:08:20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新闻网 字体:[ ]

近日,圣腾农业与温州联通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产业升级、数字化赋能、5G新零售、未来乡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政府数字经济、未来乡村发展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技术专家团队经过充分地讨论,了解了彼此的需求信息,明确了今后的合作目标。

在原有的数字化农业技术基础上,圣腾农业借助中国联通的产业优势进行提升优化和改造,争创温州数字化农业的领头羊。中国联通则借助以发展圣腾农业产业园为契机,努力打造温州乃至浙江数字化农业的标杆企业。双方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推数字化农业改革以及引领未来乡村建设走上快车道。

中国联通文成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战略合作契机,我们联通公司将为圣腾农业提供5G技术、5G新零售、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支持,并提供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赋能圣腾农业的生态产业数字化改造和升级,共同助力政府数字农业、未来乡村建设。”

圣腾农业负责人希望,做好数字化农业文成样板,打造新时代下数字化精品农业的亮点,打破以前农村产业空心化的局面,同时也借此契机,与央企合作,提升科研技术,打造成功案例,并实现模式复制及开发推广,通过产业提升来为未来乡村建设注入蓬勃发展新动力。(记者 华榕 季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