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浩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 2021- 07- 29 14: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陈浩看望慰问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劳动者,并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

当天上午,在鹿城区江滨路消防救援站,陈浩与执勤的消防员逐一握手,关切询问日常值班轮休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他嘱咐在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切实落实日常训练期间的防暑降温措施,有效保障人员健康和安全,以良好状态为我市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在鹿城区永川生活垃圾分类中转站,陈浩与几名环卫工人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错时出工,防止高温中暑。他说,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和环境改善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守岗位、尽心尽责,把城市护理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在市区瓯江路,辖区交警有序指挥着交通。陈浩向他们询问接警出警等情况,勉励大家克服天气影响、保持昂扬斗志,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陈浩在看望慰问时指出,各地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暑保护等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着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记者 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