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温州高定女装布局杭城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3: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章君 海文 字体:[ ]

打造服装高端定制品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企业以展团形式参展更容易赢得客户信任。近日,温州多个高定女装品牌集体亮相杭州,共同迎来盛大开业,让更多客群了解温州高定风采。

服装定制赋予温州服装产业发展强劲动能,近年来,温州突出创意设计引领、引进高水平服装设计机构、大力培养高端服装设计人才,支持服装企业强化设计,开发时尚化、个性化、功能化、绿色化产品,服装产业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对此,高定品牌BCEC店主理人郑多燕希望未来将最好的高定女装呈现在大家眼前,让更多人对时尚女西定制有崭新的认识。高定品牌雪绒诺服饰董事长滕晓明对新意法高定中心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表示这样集聚定制女装的高定中心在国内还属首家,定位独特,意义重大。

据秋悉,我市现有30%以上的服装企业已经进入时尚定制领域,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高定品牌“巴里”主理人李伯钦认为,这几年时尚定制看温州的口号已经深入人心,而此次布局杭城,借助全国采购商一级批发市场的重要地位,希望可以聚集更精准的目标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