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森马开拓国际市场,境外已有45家门店
发布日期: 2021- 07- 31 10: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森马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开设第一家门店,深受当地人的欢迎。

记者从森马集团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森马公司已在境外开出巴拉巴拉门店28家,森马门店17家,预计全年实现亿元零售规模。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版图,今年该公司将在中东和东南亚加大拓展力度以及品牌国际影响力建设,推进国际线上线下品牌传播,丰富森马与巴拉巴拉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搜索内容和资讯,助推国际市场布局。

巴拉巴拉品牌2016年启动布局国际市场计划,2017年2月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开设第一家门店,并于2018年6月进驻中国香港市场,设立直营店,为更多的孩子带去不同样的童年体验。截至2021年6月,巴拉巴拉在国际市场共开出28家门店,门店遍布沙特阿拉伯、蒙古、越南、尼泊尔等。巴拉巴拉9月将在全球十大购物中心之一的香港海港城购物中心开设品牌旗舰店。

森马品牌自2018年开启布局国际市场,于2018年8月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开设第一家门店,并于同年10月进入印尼市场。截至2021年6月,森马品牌在国际市场开设的门店共计17家,覆盖沙特、印尼及老挝市场。

虽然面临全球疫情影响,但森马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拓展并未止步。 2020年7月4日,越南儿童时装周在胡志明市举行,巴拉巴拉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儿童时装周走秀活动,是巴拉巴拉品牌在越南市场的第一次亮相。同年11月,巴拉巴拉品牌首店在越南首都河内永旺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次月还在河内、海防两城同时开出两家新店。三家巴拉巴拉越南门店不仅涵盖婴幼儿、家居、鞋品等多个模块,更在店内将产品、服务和体验融为一体,给顾客带来多样的选择以及更丰富的体验。

2021年7月,巴拉巴拉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设了品牌首店。尼泊尔市场作为巴拉巴拉进军东南亚的第二站,品牌以最新的形象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其国际化的阶段成果。

为何将中东和东南亚作为森马集团海外市场的拓展重点?森马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基于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森马公司中长期亚洲战略,中东及东南亚两个区域市场在经济、人口等综合评估下是两个总量具有较大规模效应的市场,与同在亚洲的中国具有一定的需求共性和产品适应性,森马通过品牌输出的方式,积极推进两大主力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布局与发展,提升民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记者 叶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