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2021年温州秋季线下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25日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9- 08 11: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人才招聘再掀高潮。2021年温州秋季线下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25日在温州人才市场启幕,此次大会计划推出200多个展位,各用人单位登录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进行订展。 

此次招聘活动位于温州人才市场二、三楼,其中二楼展位延续传统招聘展位的特色,各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自身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特点等,对相关展位进行个性化定制;三楼展位配备多种智能化设备,可实现无纸化、全过程无接触应聘。

据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百万人才聚温州”配套活动之一,此次大会仍延续“线上+线下”精准招聘模式。除9月25日举行的线下招聘会,该中心还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推出“2021年温州秋季人才云聘月”活动,以方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线上交流,活动持续到9月30日。

值得注意的是,9月16日,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还将推出鞋服行业类“直播带岗”活动,有意向的企业或求职者可以关注了解。

记者 陈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