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绿道健走大赛”(温州站)启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1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本月25日,“行万里绿道 走浙里健康共富路”——浙江省第四届“绿道健走大赛”(温州站)启动仪式在鹿城区城市阳台举行(图)。

该大赛在浙江11个地市同时拉开帷幕,温州与杭州、宁波、绍兴、衢州等城市现场直播连线,共同见证各地市民参与活动的激情与热情。

温州站比赛共有100多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从城市阳台出发,沿着瓯江路的绿道,走到明珠七号处折返,回到城市阳台,全程共5公里。

从6月25日起至9月25日,全省各地将以当地的绿道作为主场地,组织公众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健走大赛,通过打卡全省的绿道美景,体验“推窗即见景、出门可踏青”的惬意,去感受城乡共同富裕新支点、新纽带在“浙”里的生动实践。

温州站活动由温州市住建局主办,鹿城区住建局承办。(记者 李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