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S2线一期工程车站标准名称公布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08: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6月28日,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车站标准名称正式出炉。记者了解到,此前车站命名公示中的“黄华站”,现标准名称确定为“柳市东站”。

根据《关于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车站标准名称的公告》,S2线一期工程全线共设车站20座,由北至南依次为:清东路站、旭阳路站、万岙站、盐盆站、新望站、翁垟站、柳市东站、灵昆站、机场站、永兴站、沙城站、天河站、海城站、鲍田站、大典下站、汀田站、莘塍站、上望站、上东路站、东山站。其中,灵昆站、机场站是S1线与S2线的换乘站,已在S1线获车站命名;东山站为S2线与S3线的换乘站。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起于乐清市城东街道清东路站,止于瑞安市东山站,线路全长63.63公里,是温州构建“环大罗山轨道交通网”的重要一环。 (记者 夏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