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永嘉发放首批935个优待证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08: 2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刘曦 金朝丹 字体:[ ]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领取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也意味着退役军人谷祥一可以享受多重优惠“礼包”。6月28日,永嘉县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暨第二批优待场景运用单位签约仪式,首批发放优待证935个,持证人可享受景区免门票、通讯资费优惠及就业岗位技能培训等多项优待。

去年12月,省政府办公厅下发《浙江省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优待目录清单》,永嘉县在落实政策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该县特色的优待场景。此前,中国电信永嘉分公司为退役军人落实通讯优惠,推出崇军套餐。台州银行为退役军人设立专属岗位,提供就业新渠道。君兰文旅推出军人专属优惠,为立功受奖人员提供免费疗养等。

当天,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红蜻蜓集团等第二批优待场景运用单位签约。签约提供的“嘉兵游”景点门票优惠卡,可以享受石桅岩、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等13家景区的免门票畅游。“嘉兵卡”荣军套餐,则在通讯资费上予以大幅度优惠。红蜻蜓在提供购物折扣优惠的同时,还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设立“嘉兵富”项目,为退役军人设置绿色招聘通道及相应帮带措施。针对有意愿创业的退役军人,红蜻蜓还将提供全国各地空白市场优先加盟或联营权益,并予以额外的指导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