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苍南开展干部助企攻坚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08: 3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近日,苍南县深入实施干部“解难题、优产业、增效益”助企攻坚专项行动,安排385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一对一挂钩县域385家企业,聚焦解决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发展、重点产业链提升、重大项目推进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前段时间我们公司与一家小微园建设业主单位发生司法诉讼,挂钩的县领导干部第一时间牵头帮助我们调解,现在事情已经顺利解决,企业恢复了正常生产运营。”浙江钻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步钻说道。同样的,发展障碍得到有效解决的还有罗美特(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来,该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受到了部分人员的阻挠,影响了工程进度。获悉这一情况后,浙江苍南经开区助企专班立即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化解阻挠问题,最终使项目得以顺利进场施工。

据悉,苍南以推动干部下沉一线、深入车间的方式,宣传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落实解决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成长烦恼”,进一步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截至目前,挂钩服务共收集问题383项,高效化解377项,化解率98.4%。(通讯员 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