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 结果反馈
关于《温州市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2-09-16 16:39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温州市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8月29日-9月8日期间在温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1条,主要是关于第五条政策支持,有网民提出“1.统筹扩容空间利用、完善功能配套、降低改造成本等建议融合优化“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2.精准防控场景,再次建议优选,能全民适用的前置确认安全,有望更好兼顾兼得的常态化应急预案;3.建议限速超40公里以上繁忙路口(国家公路网,省道网,市政路)应用普及二次绿灯或二层结构无须绕行的全互通”。

二、意见处理

市经信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应予以说明,本方案中并未涉及交通运输相关内容,与交通运输领域关联性不大,因此不再增加交通运输相关内容到文本中。下一步,市经信局将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做好《温州市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制定工作。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