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 结果反馈
关于《温州市促进新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2-09-21 16:55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字体:[ ]

《温州市促进新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9月8日-9月20日期间在温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1条,主要是关于第二部分“建设目标”中,有网民提出“相比于培育本地中小新电商平台10个,不如将所有资源集中建立本地的统一电商平台,必要时可以采用子平台的方式,至少做到接口统一”。

二、意见处理

感谢您对《温州市促进新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的建议。近两年,电商业态迭代频繁,我市电商产业转型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例如:电商平台企业成长速度偏慢、缺乏头部集聚效应、土壤氛围欠缺等,因此,在扶持和鼓励本地“小而精、小而美”电商平台健康发展的同时,更需要重点关注本地电商平台企业做大做强以及“头部”电商企业的招引工作。同时,在后续新电商政策拟定的过程中将会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在此,衷心感谢您对我市电商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商务局

2022年9月2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