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 结果反馈
关于《温州市区城市树木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2-09-21 17:04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温州市区城市树木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9月2日-9月13日期间在温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3条,主要是关于第3条,有一网民提出“在行道树的选择上,建议多采用其他种类”、“修剪树木要更科学”等意见。

二、意见处理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做好《温州市区城市树木管理规定(试行)》的制定工作。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9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