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明后天开启小雨模式 最高气温升至35℃以上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09: 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区飘起了毛毛细雨。市气象台表示,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多云到阴天为主,且昼夜温差较大。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由于受到东到东南气流影响,我市上空云系开始增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其中,9月28~30日和10月2日伴有弱降水过程。国庆期间有出游计划的市民请提早做好准备。

接下来几天虽说有雨,但气温呈回升趋势,最低气温为23~26℃,周三周四的最高气温为32~33℃,周五到下周初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5℃以上。未来一周早晚温差较大,请广大市民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

另外,市气象台提醒,虽说有雨水穿插,但由于缺乏有效性降水,并不能很好地缓解干燥,各地还需继续做好水库蓄水和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记者 蔡挺

天气预报

9月29日(周四):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 24~33℃

9月30日(周五):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25~34℃

10月1日(周六):多云到阴26~34℃

10月2日(周日):多云到阴有小雨 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