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新增一处儿童乐园
发布日期: 2023- 03- 23 08: 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随着上周末绣山公园的“森谷乐园”开园,市区又多了一处儿童友好亲子欢乐天地。3月22日,记者从鹿城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专班获悉,鹿城今年将投资千万新建十处儿童口袋公园,打造“十五分钟儿童玩乐圈”。

“森谷乐园”位于绣山公园西南角,占地2000平方米,设绣山森谷、森谷奇遇、森谷之战等5个区域,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玩需求。让森谷乐园真正“出圈”的,不仅仅是其贴近自然的整体设计,还有富有挑战性的互动装置,可以让儿童在游玩中得到各项能力的培养。此外,为展现绣山公园“一池三山”的文化特征,乐园内还特别设置了拥有三个绿色尖顶的组合滑梯,配合一旁的挖沙池,做到文化与情景的双向交融。

去年以来,鹿城挖掘城市公园绿地、边角地等“金边银角”,打造了松台山儿童乐园、江心屿儿童乐园、中山公园儿童乐园、妥妥乐园、时代广场儿童乐园等十大儿童友好公园。今年,鹿城拟打造的十处儿童口袋公园囊括七个街道,面积超1.3万平方米。(记者 李杨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