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 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废止《温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工程车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温公通(2018))50号》意见的反馈
发布日期:2023-03-07 17:21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 字体:[ ]

关于征求废止《温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工程车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温公通(2018))50号》意见的公告,于2023年2月16日-2月27日期间在温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3条,主要是关于该文件第3条,有网民提出“废除该文件后,工程车是否就不用安装卫星定位系统、密封装置、放大号牌、防卷入安全护栏等装置”。

二、意见处理

市公安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关于网民提出的该文件第3条意见,其他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里其实都已有规定,因此工程车仍需安装本文件规定的安全设施。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公安局

2023年3月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