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题设置 比赛规则 资讯动态
比赛规则
报名组队规则


1、大赛公开征集创新应用,各类企业、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等机构,高校师生、团队、个人开发者等均可报名参赛,不限年龄、国籍。 

2、参赛队伍可以单人组队,或者多人自由组队,每支队伍人数上限5人。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如果是多人团队,则需指定一名队长,负责各阶段的作品材料提交及沟通事宜。

3、提交的参赛方案或商业计划书,必须是团队或个人独立完成的原创方案,不得抄袭,不得违反任何相关的法律法规,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4、优秀应用代表温州参加省赛角逐的,省赛复赛截止后将停止组队变更,不允许重新组队及成员增减。

5、进入省赛复赛的队伍,全部参赛成员均需完成实名认证。 

6、直接参与大赛策划、组织、技术服务提供、评审的雇员、专家及其直系亲属不得参加大赛。

参赛作品要求

1、围绕高质量就业创业、强村富农、扩中提低、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绿色低碳发展、社会保障六大领域征集创意文案。

2、创意方案内容包括:需求分析、解决方案、数据使用、作品价值(详情参照【作品示例】)。

3、创意方案提交方式:支持PPT、WORD、PDF形式提交,所有素材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网站等。其中根据省赛要求,需至少提供第2点作品实例中提到的PPT和WORD。

示例作品下载
作品示例
评审规则

大赛评委由大数据挖掘分析、应用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组成,主要负责参赛应用的具体评审工作。